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继教院党支部开展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编辑:jxjyxy

2019年12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柳州育才教学工作站进行教学工作检查,并对育才教育集团党委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针对继续教育怎样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研讨会。

广西育才教育集团联合党委是柳州两新组织党建孵化中心和鱼峰区两新组织党建孵化站依托单位,承担着孵化、培育、扶持两新组织党组织等功能作用,是柳州市五星级党组织。党委坚持“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通过创建辖区内两新党组织,以及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方面的数据库,精准把握辖区内两新党建工作的客观需求和潜在资源,积极整合党校专业讲师、高效专业讲师和党务工作者等名师资源,积极打造孵化新党员、孵化党组织、孵化党建活动三大“孵化系列课程”,把党的建设同农村、社区、机关等党建工作整合起来,“融合式”谋划部署,让党建工作成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引擎,扎实推进工作品牌创新。

继教院党支部一行参观学习了育才党委设立的党建知识宣传墙、党建综合服务室、党建实践活动室等。随后,双方针对党建工作和继续教育怎样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育才集团党委蒋伟书记发言:育才集团的发展得益于用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从党建中找到了党务培训的切入点,从而才能创新工作方式促进整体发展。

继教院党支部高东书记总结发言,育才集团的党建工作做得非常有特色,需要我们将格局放大,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工作路径和提升服务质量,学习将党建工作支撑和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思路。

                                          图文/宿雯  审核/高东

热烈展开研讨会

深入调研孵化站调研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