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为“专本衔接”自学考试辅导班优秀学员田欣怡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8作者:蒋海艳编辑:蒋海艳

6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临桂校区南楼多功能报告厅为 “专本衔接”自学考试辅导班优秀学员田欣怡同学考上硕士研究生举行了颁奖仪式,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及2019级护理高职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田欣怡同学是2017级护理高职4班学生,2018年初参加学校 “专本衔接自学考试” 护理学辅导班。经过努力学习,在辅导班的帮助下, 2019年底田欣怡按计划修完了全部自考课程,并通过了护理学本科自学考试全部课程的国家考试。经过毕业论文答辩, 田欣怡同学将在20206月获得自考本科毕业证。田欣怡同学追求上进,不满足人生止步专科、本科学历,在完成专科学历教育同时参加本科段自学考试后,凭借自学考试奠定的扎实专业理论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高分考取了南华大学的护理学硕士研究生。为了表彰田欣怡同学的勤奋好学、努力进取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决定给予田欣怡同学3000元奖学金奖励。

  颁奖仪式后,田欣怡和19级护理高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学习心得。田欣怡同学的事迹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反响,护理高职同学们受到极大鼓舞,激发了巨大的勤奋学习的热情。

                                     (图、文/蒋海艳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