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自学考试“专本衔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作者:蒋海艳编辑:蒋海艳

   7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城校区举行了自学考试本科与高职高专教育衔接试点工作会议。人文管理学院石武祥院长、护理学院谢勇志副书记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 继续教育学院何冰副院长对自考“专本衔接”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以后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

人文管理学院石武祥院长就市场营销专业有关招生、教学、毕业及学生的管理做了详细的总结,并提出了教学改革的方向。护理学院谢勇志副书记强调需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制定对辅导员的一个工作机制。各位教师代表也就如何做好自考“专本衔接”工作进行了发言,对教学及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对自考“专本衔接”工作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高东院长对自学考试“专本衔接”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各位领导和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认真解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自学考试“专本衔接”工作做好

                       (图、文/蒋海艳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