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成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作者:吕东南编辑:吕东南

7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成教工作会议在来宾市华府职业培训学校教学点顺利召开。会议由来宾市华府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约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9年成教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教学点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各自成功的经验。

会上,表彰奖励了2019年获得教学点评估优秀的柳州育才教育培训中心、来宾市华府职业培训学校和在教学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优秀的桂平教学点以及先进个人。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做了工作报告,分析当前成人高等教育的现状,在新形势下怎样才能办好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对我们提出新的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高东院长与各教学点现场签订了《廉洁安全责任书》和《2020年招生任务书》,要求教学点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狠抓教学质量,确保我校继续教育健康发展。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学点负责人就今后工作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各科室就招生、教务、学籍、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对教学点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

(文、图/吕东南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