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桂林冶金疗养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0作者:吕东南编辑:吕东南

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桂林国家健康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医疗养老服务能力, 116日,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桂林冶金疗养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桂林冶金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华雄、纪委书记胡忠新、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东出席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华雄对高东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符合双方利益,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服务好桂林的健康产业。高东作了讲话,他认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践行,更是校企双方学术研究、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孵化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高东一行参观了养老中心的颐和楼、医技药剂楼、临床营养科、理疗康复中心、党员之家、老年大学等,详细了解了院内的环境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

(图、文/吕东南 审核/高东)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桂林冶金疗养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东授牌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