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桂林医学院直属单位分工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作者:吴晓云编辑:宿雯

为培养直属单位分工会会员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主人翁精神,在强身健体同时增强团队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广大会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结合我校《桂林医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实施方案》,2020年10月23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直属单位分工会开展了主题为“团结协作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走在风景如画的临桂校区校园里,讲解员带领直属单位会员们感受了校史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园文化;重温了校训和立德树人的初心;进一步了解了杰出校友和优秀教师前辈们的先进事迹。老师们深受触动,表示要以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桂医精神。

随后,会员们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气排球比赛和“高山流水”等团建活动。大家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直属单位老师们的相互交流,增强了直属单位教师作为桂医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激发了老师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踏实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和良好声誉努力奉献。

               (文/吴晓云  图/宿雯 审核/黄健)


                                                                     临桂校区合影 

气排球比赛

 “高山流水”团建活动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