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爱母婴,呵护健康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区母婴保健护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吴磊编辑:宿雯

为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针对全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计划”的落地实施,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20日-24日圆满开办了“全区母婴保健护理技术岗位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全区各医院妇产科、乳腺专科以及医学教学单位的医护骨干、教师、管理人员为培训对象,结合工作中实际遇到的产后心理问题及调整、母乳喂养管理、常见妇科疾病治疗及护理等问题进行了课程设计。

在为期5天的培训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利用桂林医学院丰厚的教学资源和附属医院的一线临床实践优势,任用业内知名专家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了专题式教学与讨论。培训中,授课教师凭借丰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对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解剖式的解答和指导;以医务人员的独特视角,诠释了“医者仁心”的人文内涵,践行了桂医“弘德善医”的办学理念。培训期间相关专题的实操与讨论得到了学员的热烈回应,情景教学也激发出了学员们强烈的参与意识。

为贯穿整个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给来自全区医护一线的学员呈现了极具指导性和针对性的培训课堂,通过学员的反馈也为今后开办区级系列专项培训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吴磊 图/宿雯 审核/何冰)

 

(学院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学院领导、工作人员与培训班学员合影)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