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系列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作者:宿雯编辑:宿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提高教职工的专业业务能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建+业务”服务社会精神,在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同志的参与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1月30日—12月1日两天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系列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11月30日下午在CR101教室,全体党员、教职工首先参加了内部理论培训。高东书记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继续教育的培训工作规划”为主题的培训授课。结合学院实际,针对与继续教育相关联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未来工作规划。接下来,由培训科吴磊老师结合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解析如何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社会评价考评工作,加快继续教育培训转型发展的问题。

12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周国增总会计师的带队下,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和各战役现场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加快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在湘江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对湘江战役历史背景和战役情况的介绍以及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文物、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接着,全体党员到大坪渡口、界首红军堂各战役现场考察继续教育红色培训路线,在大坪渡口现场开展了微党课学习,了解了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党员们被红军战士理想信念坚定,忠诚担当,顾全大局,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理论培训和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学习了如何切实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了解了继续教育行业的现状和前景,也明确了未来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长征精神带入日常工作中,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