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作者:宿雯编辑:宿雯


  1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东城校区CR204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东主持,直属党总支黄健书记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委会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党员中开展谈心谈话,支委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组织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思想基础。

会上, 高东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认真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既找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直面把问题讲清晰,而且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从思想上、作风上和工作方式上提了意见。

随后,直属党总支黄健书记作了点评,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支部此次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达到了团结、批评、和谐、进步的效果。党支部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管理骨干紧抓意识形态工作,支委会凝练党建品牌,进一步推进党建和行政业务深度融合,旗帜鲜明地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把党的政策带到基层。

最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评出2020年度优秀党员3名,其余党员均为合格。党员们一致表态,下一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注重结合实际,把问题整改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