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敢于突破,勇于胜利——柳江区在我校东城校区举办“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班”班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吴晓云编辑:吴晓云

428日,第四期“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班”在我校东城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柳州市柳江区疾控中心、基层卫生院的60余名领导、业务骨干参加本期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学习。在开班仪式上,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致辞,柳州市柳江区卫健局副局长韦明标作了开班动员。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持续进行阶段,柳州市柳江区卫生系统的领导、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迫,工作繁重的困难,组织业务骨干到我院开展专业技术学习及党史教育,学习最新的防控策略,学习如何开展心理干预技能。培训班就新冠肺炎发展形势及防控策略、基层传染病防控方法以及期间的心理干预等专题展开深入学习;同时开展现场教学,并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把湘江战役的“三勇于”精神融入培训课堂。

柳州市柳江区卫生系统的领导、业务骨干通过系统的业务学习,深刻的党史教育,发扬红军湘江战役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将以越艰难越向前的工作态度,完成全民疫苗接种的艰巨任务。

                                                                             (文、图/吴晓云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