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3作者:宿雯编辑:宿雯

4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继教院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高东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多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高东书记提出,学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认识、学用结合、注重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不忘初心,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奋力谱写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起源与发展历程。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