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在前、能攻坚克难 隆安县“基层医疗骨干卫生应急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02作者:吴晓云编辑:宿雯

为全面提升卫生系统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群体性社会安全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处置水平,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隆安县“基层医疗骨干卫生应急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隆安县医疗卫生系统约6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本期研修班由隆安县卫健局主办,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7月27日上午,在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特邀桂林市疾控中心、桂林医学院及附属医院长期从事应急管理工作实践及理论研究的专家授课,采取专题辅导、实地参观、总结交流等形式开展教学,培训内容包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与信息报告、传染病疫情防控基本方法实践经验交流演练、现场应急能力团队实训、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生物安全法》、《基本医疗卫生法与健康促进法》亮点内容解读等相关知识。

学习期间学风优良,学员们提前到课,积极互动,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评价课程设计合理周到,专家授课生动实用,对于实际工作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收获很大。

                                                                                         (文/吴晓云 图/宿雯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