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2021年护理、助产专业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东城校区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1作者:吴晓云编辑:吴晓云

2021年7月16日,由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2021年护理、助产专业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东城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围绕护理、助产专业教学团队的发展与建设、思政课程在护理专业课程中的设计、师生心理危机干预方法、高仿真模拟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及护考示范课方面内容进行。培训主要采取情境教学、示范教学、现场教学、团队学习、任务驱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培训班分成了五个学习小组,及时进行课后简报、小组讨论,在结业典礼上,各小组长对研修成果进行汇报交流。 

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书记梁俊玉在结业典礼上发言时指出,本次培训是教育教学过程的专项培训,目的是提升与改进。培训课程安排全面系统,教学方法生动有趣,实用性强,收获很大。老师们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指引,下一步需要学员们立即梳理思路,尽快总结,将学到的东西及时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文/吴晓云  图/罗淇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