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作者:王欣编辑:王欣

2022年429日星期五,在桂林职业技能评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公共营养师(三级)、健康管理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东城校区举行。本次认定由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两个部分组成,共56名学员参加,分上午、下午两批次进行。

考前,严格按照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报考学员进行严格筛查,不符合防疫要求的,暂时不安排报考;符合要求的学员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于考试当天填写《考生防疫承诺书》。

为确保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继续教育学院成立桂林医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领导工作小组,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要求详细部署了考试各环节工作。在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领导、同事们的积极配合下,各环节都做到井然有序,确保了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文/吴晓云、王欣  图/王欣  审核/黄海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天瑾现场巡考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海鹏现场巡考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