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25作者:宿雯编辑:宿雯

为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我院党员政治修养,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 3月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冯天瑾授课,支部党员参与了党课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天瑾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内部思想和实践逻辑出发,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述。他指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组成了完整的理论框架,系统回答了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靠什么向前走的根本性问题。“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五个有利条件”准确把握形势,凝聚前行信心,指明了我们的前进方向,两个论断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把学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继续教育岗位工作实际,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大家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继续教育事业凝心聚力。

                                                                                             (文、图\宿雯 审核\冯天瑾)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