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任院领导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作者:吴磊编辑:吴磊

3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任院领导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日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日明宣读了学校关于谭永星任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的任职决定。

马献力副院长指出,谭永星为医学博士,有医学专业背景,系科班出身。谭永星的加入定能使继续教育学院在专业化水平的提升、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马献力副院长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加强政治建设,做好班子团结。同时鼓励继续教育学院在发展中做好继续教育的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在坚持“四个面向”基础上注重继续教育发展的前瞻性和内涵建设,最终促使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进一步专业化,非学学历教育更具有规模化。

随后,谭永星作了表态发言。谭永星表示,他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珍惜新岗位上的锻炼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讲担当,严格“一岗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最后,冯天瑾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冯天瑾表示,他将全力支持谭永星副院长的工作,使谭永星副院长尽快熟悉环境,适应新的岗位职责要求,得以充分发挥才智,为桂林医学院的继续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文、图\吴磊 审核\冯天瑾)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