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直属分工会2022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情暖三月,活力女神”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09作者:李媛编辑:项芳诚

春光明媚,百花争妍,迎来第112届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直属分工会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半边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彼此互动与交流,直属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临桂校区开展情暖三月,活力女神活动。来自直属分工会各工会小组的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简短的开幕式后大家便投入到丰富的趣味活动中。活动有:跳绳,踢毽子,你比我猜,共同进退和“别样女神”五个项目。活动现场,大家热情参与,团结共进,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别样女神”环节中, “女神”们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代表自己特质的三个词语,并依次跟大家分享对工作生活的感悟与心得:“温暖”、“接纳”、“安宁”、 “追逐”、 “小太阳,一束光,照亮自己,照亮他人”……大家通过短暂的时间对自己过去进行了粗略的回顾和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暖人心扉、激人奋进。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情暖三月,活力女神是本次活动的真实写照,大家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在交流中相互鼓励,加深了认识,增进了情谊;不仅展现了女职工的活力,也传递了温暖;不仅让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今天,也让我们更加激情洋溢地创造美好的明天!

                                      (文/李媛 图/黄婉玉、项芳诚 审核/吴晓云)





                                   桂林医学院直属分工会

                                     2022.3.9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