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作者:吴磊编辑:吴磊

2022年1月9日,在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健康管理师(三级)的认定,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认定分为理论和技能两个部分,共有35名桂林医学院在校生参加本次认定考试。

为确保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继续教育学院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经过了30多天的紧张筹备,按照考试要求严格制定认定考试计划和认定方案。在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设施设备配备、视频网络监控及考场布置等各项工作,考试现场井然有序,考试全程公开、公正、透明。

认定当天,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派专人现场督查并进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分管领导全程参加并进行工作指导。

认定工作的组织,得到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以及校外督导员的高度肯定。相信通过本次认定,我校职业等级认定工作会越做越好。

                                                                                           (文\吴磊 图\吴磊 审核\何冰)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