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5-10 王荣玲 

5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马春涛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辅导视频《毛泽东寻乌调查故事》。接着,开展了集中研讨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马春涛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相关内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如何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进行了发言;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荔领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结合离退休管理工作,就开展调查研究,改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和实效进行了发言。

最后,马春涛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离退休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一定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落实好,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将主题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并长久坚持;要将主题教育与离退休党委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学思用贯通,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改进工作模式,提高工作实效, 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质量。

                                                                               (文/王荣玲    图/朱娟   审核/李荔)

 

上一条: 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