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5 王荣玲 

8月3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学校党办院办副主任张凯惠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马春涛主持,全体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详细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马春涛通报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基本情况、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清单整改整治及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完成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辛懋作点评发言。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离退休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会议严谨有序,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要求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进一步梳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推进问题持续整改到位,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马春涛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离退休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聚焦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真抓实干,切实用整改成果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王荣玲 图/朱娟 审核/李荔)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赴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思想强党性 守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