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2021-08-27作者:秦紫霞来源:全科医学院

9月开学在即,为做好开学工作。8月27日,全科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后,院领导带领各职能部门在学院范围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在开学工作布置会上,党委副书记潘涛传达了关于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院范围内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并做好安全检查情况的落实。全院各部门结合本部门情况进行了暑期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汇报。院长蒋晓山就全院包括疫情防控、新生入学、学生返校及安全检查等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不落一处,严谨仔细完成好开学准备工作。党委书记马明霞表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院上下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安全自检自查,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创造安全、整洁、美丽的校园工作学习环境。

当天,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各职能部门深入学院实验室、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实验中心,检查组对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实验室开学前准备情况和实验人员的岗位职责、安全操作规程、应急措施等方面均进行了仔细检查,切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和开学前保障工作。在学生宿舍,检查组对宿舍的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仔细检查。据了解,各辅导员也通过各种形式对学生加强了安全教育,充分做好学生返校、新生入学的疫情防控准备及秋季开学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文/秦紫霞 图/秦紫霞 张健铭 审核/潘涛)



开学工作布置会

开学前检查

开学前检查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赴柳州市铁路中心医院开展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调研
下一条:传承全科理念,助力乡村健康——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