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全科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1-09-08作者:蒋燕来源:全科医学院

9月7日上午,全科医学院党委在211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马明霞、院长蒋晓山、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尹凯、党委副书记潘涛、副院长唐灵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主持。此次学习会是全科医学院党委组织的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会上,马明霞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号召教职工和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修养,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尹凯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就是要更好保障各民族群众合法权益。

蒋晓山在领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结合广西实际及学校实际畅谈个人学习感受,教职工纷表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的深刻内涵。

(文、图/蒋燕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不负人民:中国共产党价值取向的百年实践——全科医学院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全科医学院学工党支部赴桂林恭城瑶族自治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