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赴全州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

2021-09-28作者:黄馨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师生传承长征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9月25日,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全科医学院辅导员张健铭,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赴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湘江战役——是中央红军长征突围以来一场壮烈、关键的一仗。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认真聆听湘江战役的历史背景和战役情况的详细介绍,在纪念馆的“血战湘江突重围”部分,展区通过革命文物、战斗场景、电报、油画、图表等形式,生动详实地展示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这段悲壮的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那个危难时刻中华民族一致抵御外敌的那种“团结”的精神。

“红色精神不应只记载在历史书上,更应代代相传在中国人的心中。”参观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始终高举红色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灌溉先辈们用血与汗种下的社会主义大树,让其茁壮成长。

(文/黄馨图/王益豪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全科医学院党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不负人民:中国共产党价值取向的百年实践——全科医学院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