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全科医学院党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9-28作者:覃于津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提升学院党员政治素养,9月25日,全科医学院党委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北楼N107举办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学工党支部书记陈辰、何金宝、张健铭及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整场比赛都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进行。活动开始,各党支部参赛选手都信心满满、神采奕奕,在经过第一轮个人必答与团队必答题后场上出现了比分差异,落后的队伍也不气馁,同时场外的观众也参与比赛中,场内外相互应答,既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也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最后,潘涛对学院党员同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赛促学,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学院师生办实事。

此次活动通过以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文/覃于津 图/陈思宇审核/潘涛)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时俱进跟党走,志愿服务展风采----全科医学院青马党支部赴全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赴全州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