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全科医学院赴各二级医院举行 “桂林医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21-04-30作者:李海丹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深化医教协同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加强全科医生的培养,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2021年4月19日至29日,全科医学院领导率领院办、教学与科研科、学工办老师分赴2020年签约的全州县人民医院、灌阳县人民医院、兴安县人民医院、灵川县人民医院、银海医院、永福县人民医院、阳朔县人民医院及恭城县人民医院等8家二级医院举行“桂林医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全科专业医生是综合程度较高的医学人才,主要在基层承担预防保健、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病人康复和慢性病管理、健康管理等一体化服务。二级医院实习基地的挂牌将开启基层合作的新篇章,相信通过校院之间的精诚合作、相互支持、相互渗透、共同努力、定能创造学校和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

(文/李海丹 图/各二级医院 审核/唐灵)

上一条:齐抓共管 和谐发展——我院举办全科医学生实践教学交流会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暨课程建设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