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带队赴全科医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检查

2021-08-31作者:秦紫霞来源:全科医学院

2021年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一行深入全科医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和讨论两种形式,全科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院长蒋晓山及全体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检查。

蒋晓山从全科医学院概况、教学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困难等四个方面做工作汇报。对学院教学情况、教学准备工作及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及难点进行了一一汇报

马明霞向检查组反馈了全科医学院成立一年来教研室建设和运作取得的成效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与检查专家进行讨论,各检查专家对学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陈旭做总结性发言。她肯定了全科医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国家对全科医学专业学生非常重视。她表示,要创造条件对他们进行更好的培养,重点做好“抓生源,抓师资,抓技能培训、提高执业医师考核通过率”的抓手工作;同时也要善于吸取其他院校好的管理经验,在此基础上凝练出自己学院的特色,使教学质量达到一个新高度。

据了解,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实施教学质量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这次检查,对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作用。

(图/文 刘俨钊 审核/尹凯)


上一条: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全科医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齐抓共管 和谐发展——我院举办全科医学生实践教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