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2021年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2021-09-06作者:何金宝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深化学风建设,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9月3日,全科医学院在临床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查找原因。潘涛通过分析参会学生提出的造成学业落后的原因,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困惑及制定今后的学习规划,并对预警学生提出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学习观念,提升主动学习意识。二、调整心态,主动联系老师,及时解决学业困难问题。三、合理安排重修课程,确保本学期科目不挂科的前提下修过重修课程,争取早日解除预警。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学业预警学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帮助他们重新树立学习信心、明确未来努力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将下定决心认真学习,做好规划,顺利完成学业。

(文/何金宝、图/张健铭、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校友访谈】薪火相传 风雨同路——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校友回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