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青马】理论点亮前进道路——全科医学院 “全心全医”青马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09-17作者:黄馨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科医学院于9月13日晚上20:00在党建文化交流中心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为内容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全科医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陈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陈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内容,他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凝练成十个要点,他表示,大家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学员们认真听讲,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周慧敏、石东迪发表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青年干部首先要爱党,对党忠诚,要不断学习满足目前工作生活要求,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扩宽知识面学习新知识,主动查找自身不足,坚持自省整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征程。

本次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青马班学员们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优秀的理论点亮了前进方向,增强了当代学子新形势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把所学思想、理念、知识用实际行动转化为工作实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黄馨 图/石东迪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青马】“掌握管理技能,提升自我能力”——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开展人文小讲堂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