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青马】“掌握管理技能,提升自我能力”——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开展人文小讲堂

2021-09-17作者:覃于津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管理知识的了解,系统掌握管理思路,提升自我管理效率。9月13日,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开展“掌握管理技能,提升自我能力”主题人文小讲堂活动,青马班辅导员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堂上,学员们以PPT演讲的方式从不同方面展示管理技能:如怎样掌握时间管理以将时间经济效益发挥到最大;健康、饮食、情绪等方面的自我管理等等,通过自我分析,大家深刻明白时间管理的重要性,避免被时间所控制等经验,进而自我改正。在学员们的讲解及老师的建议与指导之下,学员们通过自我主动了解及互相探讨的模式,促进了彼此对管理知识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管理知识涉猎广泛,小至个人生活与学习,大国家与民族都受其影响,大家要不断学习、精益求精,向更好的自我出发;不断探索与学习,为今后医疗事业奉献自我!

(文/覃于津 图/石东迪审核/潘涛)


上一条:【校友访谈】薪火相传 风雨同路——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校友回访活动(第二期)
下一条:【全科青马】理论点亮前进道路——全科医学院 “全心全医”青马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