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 手机版

新闻动态

【防疫通告•〔2022〕17号】关于再次强调严格校区管理的通知

来源:学校防控办 作者:学校防控办 发布时间:2022-04-06编辑:学校防控办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鉴于桂林市区周边县市不断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防止疫情传入校园,再次强调以下要求:

1.全体师生员工,凡进入校园请配合门卫检查,主动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

2.长期进出学校的第三方服务人员(如快递人员、送货员、理发师、外来维修工人),需每周进行1次核酸检测。凡进入校园,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

3.住校园内宿舍,但在市内各医院上班的专硕研究生、留学生、实习生,实行医院、校园2点一线管理,进出校门主动出示通行证、行程码、健康码。平时按医院要求管理。

特此通知!

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