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 手机版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到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

来源: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编辑:桂林医学院编辑

2021年1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勤和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张延元来到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调研,孵育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

张延元院长讲座现场

张延元院长为老师们讲解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它可以促进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他通过往届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的典型例子形象地阐述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的相关概念、评审要点,申报及申报技巧。

邹珍友博士在讲解项目

会议讨论现场

通过张院长的详细讲解,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并各自详细介绍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产生的有转化前景的成果和想法。张院长、徐院长详细分析了部分项目的前景和优势,指出了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指明了未来仍需努力的具体方向。

(文、图/李良贤 审核/谭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