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 手机版

开放交流

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广西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联合学术论坛

来源: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编辑:桂林医学院编辑

2020年10月17日,由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和广西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广西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联合学术论坛”活动在桂林医学院乐群校区10号楼七楼会议室举行。

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的田绍文教授、邹珍友副教授、张波副研究员和广西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文剑副教授、朱金勇副研究员分别就Apelin-13抗抑郁效应及其神经机制研究、bs-5-YHEDA肽调控AD脑排铁蛋白降铁的机制、神经系统疾病转化医学研究、氧化铁纳米粒子在铁死亡中的机制研究、IL17在阿尔茨海默病中的相关机制研究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最新成果和前沿动态并一起探讨研究中遇到的瓶颈难题。

我校相关科研人员及部分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会,并与会上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广西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联合学术论坛将举行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基础与临床神经科学科研工作者的相互交流和团队合作,提升我校神经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

朱金勇副研究员讲座现场

张波副研究员讲座现场

参会科研人员合影

上一篇:高峰论坛通知

下一篇: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