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门禁系统人脸识别信息收集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05-07

临桂人生图书馆将于近期正式开放,目前读者可以使用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入图书馆。为了使广大读者顺利使用图书馆门禁系统的人脸识别功能,需要各位读者提供照片信息,照片录入后,可以使用人脸识别功能进入图书馆。

照片信息格式要求如下:

1、照片格式:jpg ;

2、分辨率 :最小640*480,最大 1920*1080;

3、文件大小:50K~2M之间;命名格式:工(学)号#姓名.jpg;

4、照片需要清晰显示整个头部。

请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将学生的照片信息压缩包发送邮箱:1642468692@qq.com。

教职工的照片已将校园一卡通的照片录入系统(不再需要提供),另外校园一卡通上无照片的新进教师,请按照上面条件提交照片,并按附件1的表格填写信息,以方便办理图书馆借阅权限。将文件和照片以部门+姓名发送上述邮箱。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莫老师,联系电话:2295117。

图书馆

2019年5月6日

附件1:教职工借书证办理信息填写表

    教职工借书证办理信息填写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