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07-01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德师风建设年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6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全馆党员参加,会议由馆长周长春主持。

会上学习了《桂林医学院师生员工美德修养40条》和图书馆党支部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杜绝各种有违师德的行为,真正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接着针对目前图书馆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做出具体分析讨论,要求全馆所有教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发展。会后,针对专题内容进行了分组谈心活动,了解情况把脉问诊,坚持问题导向,防范师德失范现象。

图书馆作为学院的学术性服务机构,承担着服务和育人的重要职责,要求图书馆全体职工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阅读、学习环境。

 

 

(文/王源 图/莫小春 审核/周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