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图书馆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年7月3日,图书馆在临桂校区人生图书馆召开了暑期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蒋海萍副馆长主持会议,首先周长春馆长对图书馆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及假期进行了工作部署。周馆长对全馆人员在新馆搬迁、“更大”、“建博”等工作上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更大”、“建博”中图书馆的相关工作是一项重要指标,全体馆员应毫不放松、认真理解领会把握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分析形势和任务,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下一步工作将继续完善人生图书馆的“一体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智慧图书馆能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周长春还强调了要进一步完善部门职责和规范管理部门制度,继续加强广大馆员的服务意识,尤其在日常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教育,做好安全教育等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王源副馆长带领全馆馆员学习了桂林医学院师德师风40条,再次重申了“为人师表”,“师德修养”等教师素养,在新馆工作环境中展示良好精神面貌,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蒋海萍副馆长对假期开馆、查新工作及东城部分图书搬迁、加工等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假期安全工作。

(文/曾照军、王源 图/申换叶 审核/周长春、蒋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