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中科医库平台挂网通知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0-10-22

百度文库

点击高校版链接:https://eduai.baidu.com/

数据库名称

百度文库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数据库

资源语言

中文

数字资源类型

专业文档、课件、教案、论文等资源数据库

学科分类

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资格考试、专业资料、实用文书、经营管理、工程技术、IT计算机、医药卫生等50余领域

试用起止时间

2020年9月30日--2021年11月30日

预计合同金额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顺尧 13978667093

高校版链接

https://eduai.baidu.com/

阅读器下载地址

无需阅读器

资源数据简介

百度文库拥有行业领先的文档在线解析和播放技术,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提供成熟完整的在线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累计有效专业文档6.2亿份,认证合作机构4100家,认证个人30万,每天服务超5000万用户,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资料库。

已有15个在线文库特色的专业资源库,如,百度优课(课件)(独家)、高校毕业生薪酬报告库(独家) 、全国考研专业课资料库(独家)等。在建资源库10余个,将联合传统资源生产商打造互联网权威专业资源平台。

学校范围内师生可通过ip远程访问文库,使用服务:

✓百度文库全库下载券文档免费下载

✓百度文库全库非标价文档预览

访问入口:https://eduai.baidu.com/

访问权限:校园网IP段内用户

登录说明:

在校园网环境下:高校IP覆盖范围,同时登录百度账号后,才能对资源进行免费下载。

注:手机号码加验证码或已有百度账号(二选一)。

中科医库平台

使用方式:用户在所属机构网络环境下,通过域名(www.scipmed.com)访问中科医库平台,平台自动识别用户身份并登录。

数据库名称

中科医库平台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数据库

资源语言

中文

数字资源类型

临床医学、专题系列、其他系列、

学科分类

临床教学案例库(北大医院等)、儿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案例库(北京儿童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浙大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北大医院等)、急诊案例库(北京协和)、肿瘤诊疗案例库(北京协和、复旦肿瘤、中山肿瘤、北大肿瘤等)、神经内科案例库(宣武医院、卫生部北京医院等)、神经外科手术视频库(北京天坛医院)、康复医学规范诊疗案例库(北京国家康复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等)、“科学杯”全国康复临床技能大赛精华案例、包虫病规范诊疗案例库(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电图案例及解析库(北京安贞医院等)、超声案例库(武汉同济医院)、儿科影像学案例库(浙大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肿瘤影像案例库、神经内科查体学习视频(卫生部北京医院等)、手外科基本操作视频(北京积水潭医院)、住院医师临床基本技能操作视频(北大医院、协和、301等)、外科护理学微课(首都医科大护理学院等)、中医名院案例库(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等)、经络腧穴(361)取穴视频库(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学术部指导,真人演示拍摄)等。

试用起止时间

2020年9月25日--2020年11月25日

预计合同金额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顺尧 13978667093

通过域名

www.scipmed.com

阅读器下载地址

无需阅读器

资源数据简介

产品集聚了知名医院与专家的优质医学资源,经过系统编辑加工、严格审核、学术规范,形成多层次、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源,包括临床案例及点评、医学图片解析、技能操作演示、高清手术视频等。案例从简单到复杂、疑难、多学科;借助多媒体及 3D 技术,内容展现生动、新颖;提供多维度检索,可快速定位;紧跟学术进展,产品持续增加。

使用方式:用户在所属机构网络环境下,通过域名(www.scipmed.com)访问中科医库平台,平台自动识别用户身份并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