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悦读,终于行动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0-12-03


2020年12月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图书馆开展的主题为“始于悦读,终于行动”的第十二届读书活动月在人生图书馆拉开帷幕,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和现场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图书馆副馆长蒋海萍主持开幕式,图书馆馆长周长春致开幕词。周馆长强调了个人阅读与社会、国家之间存在着密切关系。他指出,阅读一本好书,能够启迪我们的智慧,能够点燃拼搏的信念,能够充实我们的人生。一个社会到底是向上提升还是向下沉沦,就看阅读能植根多深,一个国家谁在看书,看哪些书,就决定了这个国家的未来。同时他还对读书月活动内容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对此次活动圆满开展给予了厚望。

学生代表发言,他呼吁大学生应该珍惜时间,读好书,提升自我。最后是微信抢答和现场抽奖活动,活动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提高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

图书馆秉承“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通过活动月为平台,激发大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信息鉴别素养,养成合理利用图书馆的好习惯,将“悦读”真正扎根于行动,融入生活。(曾照军/文,杏林通讯社/图,王源/审核)

学生代表和现场学生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