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万方选题和科慧Sci-Fund平台试用通知
2022-04-26 tsg  图书馆

检索入口

注  意        
1.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万方选题和科慧Sci-Fund平台在学校IP范围内进入网站即可使用;         
2.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3.试用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06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1.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基于3亿学术文献资源,以及在此基础之上构建的2千万余条机构、专家数据、近1万期刊数据等,为用户提供文献检索、全文获取、文献分析、文献订阅等服务。

  2.万方选题

  万方选题以海量学术论文、科研项目数据为基础,分析学科领域的发展态势,挖掘学科领域热点前沿,探测学科交叉及新兴研究,为具有科研选题需求的高校老师、学生、科研人员提供高价值选题发现、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高质量论文推荐等选题支撑服务,切实解决选题过程中的痛点;指导学科管理人员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支撑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

  3.科慧Sci-Fund平台

  科慧(Sci-Fund) 平台动态追踪、汇聚全球主要科技国家重要科研资助机构历年资助的各类科研项目,范围涵盖了中、美、日、韩、英、法、德、欧盟、瑞士、加、荷、澳、俄、巴西等近20个国家,追踪包括NSFCNSSFCNSFNIHDOEUKRIDFGEU/ERCHHMI等近百个政府机构/国立科研机构、非营利性组织资助的科研项目,并通过规范的元数据模型对多来源的数据进行规范、归一处理,旨在构建完整、准确、规范化、精细化描述的科研项目数据库。在此基础上,平台将依托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各类科技成果资源,逐步实现科研项目与科技成果的一对一关联,拓展科技数据的服务链条,支撑更广泛、深入的科技信息服务,提升数据驱动的科技管理与科技决策的能力。

 

资源类型

电子数据库

收录年限 不详
检索指南 检索帮助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更多>>
· 书香中国
· 中科医学资源库(中科医库)
· 笔杆、微谱、可知、中医数字图...
· 起点考研网和起点考试网
·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万方选...
  读者服务 更多>>
· 书香中国
· 中科医学资源库...
· 笔杆、微谱、可...
· 起点考研网和起...
· 万方数据知识服...
· 泛研全球科研项...
  快速链接
 
 
 学校首页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借阅服务 | 科技查新 | 读者指南 | 我的图书馆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3-36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