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杆网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14

 

检索入口


笔杆网         试用时间:2023.10.1至2024.6.31


注       意

试用数据库在学校IP范围内进入网站即可使用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10亿元数据,20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资源类型

中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试用

检索指南


 

  • 附件【笔杆试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