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14

 

检索入口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 试用时间:2023.10.1至2024.6.31


注       意

试用数据库在学校IP范围内进入网站即可使用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是一个汇聚中国历代经典思想与文化名家生平、观点、著述和年谱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核心资源包括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和中国历史学家戴逸教授领衔编纂的《中国近代思想家文库》、众多知名学者编校整理的《康有为全集》《梁启超全集》《阳明学研究丛书》等经典著作,内容丰富翔实。数据库设置著作全文库、研究文献库、名家百科库等,支持多样化的检索方式和便捷的阅读模式,面向广大的思想史研究学者、高等学校、学术研究机构用户,提供全面、丰富、专业的研究资料和知识服务。

资源类型

中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试用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