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数字图书馆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14

 

检索入口


中医数字图书馆      试用时间:2023.10.12024.6.31

 

注       意

试用数据库在学校IP范围内进入网站即可使用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医数字图书馆开放使用的图书类别为中医数字图书馆全品类书籍。数字图书馆内图书分为epub格式和图像PDF格式两种呈现方式,两种格式图书比例约为9:1epub格式为流式阅读,可实现字体缩放和文字内容复制,图像PDF则大多为市场目前已无纸质书销售的资源,加载较慢且不提供文字内容复制。

登录地址(注:首次登录需在校园网进行注册)

1.PC端:http://libtcm.cptcm.com/docZhongyi/pc/index.jspx

2.移动端:以下两种途径均可。

1)网址:http://ydzy.cptcm.com/zyb/index.jspx

2)微信关注悦医家公众号,从菜单栏的中医数字图书馆进入。

资源类型

中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试用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