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图书馆来桂林医学院图书馆进行参观调研
  • 作者:办公室
  • 编辑: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下午3点,河池学院图书馆韦美良副馆长一行5人来我馆参观调研。图书馆副馆长宋家乐及相关业务部门主任陪同参观交流并进行了座谈。

宋家乐首先对河池学院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图书馆的发展概况、纸质、电子资源建设、以及学科业务等方面作了介绍。在引导河池学院图书馆同仁参观人生图书馆的同时,双方就我馆的布局与功能、馆藏空间装修等方面作了现场交流。参观结束以后,双方就图书管理系统,图书馆机构设置,业务技能提升、读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河池学院图书馆一行通过对口交流、现场调研对我馆智慧化图书馆的软硬件建设给予高度认可。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既展示了我馆努力打造智慧图书馆服务读者的形象,也增进了我馆与河池学院图书馆的友谊。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大业务和管理经验间交流,通过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图书馆在学科服务、读者服务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文/池翠萍、曾照军 图池翠萍/ 审核/朱成、宋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