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02

 

检索入口

 

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增强版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增强版

 

万方科慧

 

注       意

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基于3亿学术文献资源,以及在此基础之上构建的2千万余条机构、专家数据、近1万期刊数据等,为用户提供文献检索、全文获取、文献分析、文献订阅等服务。

(一)万方数据“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增强版”:

  经全新渠道整合与多源异构知识组织,强化与高校、公益机构等的战略合作,万方智搜学位论文收集单位共800余家,年增32余万篇,涵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以学位论文为例,用户可通过学位论文导航、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及专业检索等方式,对多渠道资源进行统一检索。返回结果实现混合排序,同时,平台提供来源数据库、显示范围、学科、作者、机构等多维度聚类,全面揭示知识分布。

(二)万方数据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增强版”:

  经全新渠道整合与多源异构知识组织,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增强版共计涵盖中文期刊约11600余种,核心期刊约5100种左右,基本覆盖了2018版《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来源期刊、2017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以及2019-2020年《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目录》(CSSCI)(含扩展版 )

(三)万方科慧:

  万方科慧通过动态跟踪、收录世界各国160多个科研资助机构公示的立项科技科技项目,构建形成了全球科技项目数据库,同时,通过与传统的期刊、专利等科技文献进行关联,形成全球科技项目投入产出数据库,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针对科技管理、信息分析等提供系列在线分析服务支撑

资源类型

中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