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1年桂林医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陶光均发布时间:2021-04-25责任编辑:陶光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广西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推动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持续进行。4月24日上午,校团委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103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2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团委副书记滕亚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会,学校团委副书记滕亚从高校团学改革的目标方向、高校学生会改革内容、下一步深化改革的主要考虑三方面进行相关培训。滕亚对高校学生会具体改革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改革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四去一来”解决措施。她强调学生会是由党领导的学生组织,主要职责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最后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自身作风,严以律己,以德树人,争做青年的表率提出要求,希望学生会坚持从严治会,学党史、悟思想,带领同学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同学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

通过培训,使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了解学生会深化改革内容,进一步明确学生会职能定位和工作方向,找准站稳职能定位,以改革创新的眼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深化落实改革工作,努力打造一个富有理想,清新阳光,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广大师生们的学生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袁思瑛、赵浩雅、莫芳媛  图/郭晴雯 审核/滕亚 )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区“青马工程”高校班成员参与理论课程学习(一)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 “致青春•为家国”——广西青少年 党史云共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