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宿舍管理

日常事务

宿舍文化

学生保险

学工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事务 > 正文

学校纪委到学工处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1-12-27 亓茂竹 

12月24日,学校纪委督查组成员到学工处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工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各二级学院进行走访检查,检查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各学院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缺课缺勤、每日体温打卡、研究生入学考试学生返校材料审核工作落实情况,并查看各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资料。检查组对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部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较好的学院提出表扬,对部分学院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学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学工处将把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修正,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文、图/亓茂竹 审核/张国栋)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联系邮箱:  xgcszk@glmc.edu.cn      联系电话:0773--3680617

桂林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