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临床医学院 >> 正文
临床医学院

18临床二班《自信不倒翁》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19-04-01 21:38:02

自信是成功者必备的心理素质。自信不但能带来快乐,愉悦的内心体验,更能激发人的各种潜在能力,是积极心态的催化剂。因此18临床二班于2019年3月31日在教学北楼N303召开《自信不倒翁》心理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树立积极正确的心态。

此次班会邀请到了辅导员罗萤、班助黄圣棋、学姐张芳婷来谈谈自己的经历与看法。班长徐越担任主持人,罗老师说“自信,是指自己相信自己。自信对我们的生活非常重要,我们的事业、我们的爱情、我们的生活,不管是哪一个领域,自信都是无比重要的。自信给人以力量,给人以快乐。正是有了自信,人们才充满了睿智,你和我的心中才升腾起无尽的希望。人们只有自信才能让自己的人生之花开得更茂盛更灿烂。只有自信才能让生活处处是舞台,让人生越过越精彩  

同学们现场认真听取了老师及学姐的讲述,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上台发言,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召开的十分成功,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应对生活中的挫折,如何面对困难,做自信的不倒翁!

临桂校区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