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全科医学院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 作者:魏昌辉
  • 编辑:周云
  • 发布时间:2021-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4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全科医学院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3个单位在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专题宣讲会上,邀请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朝华作题为《不负人民:中国共产党价值取向的百年实践----总书记“七一”讲话建党精神的价值维度解读》的专题宣讲,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地位、意义及内容;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最新阐述的伟大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的价值维度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实践等三个方面来作专题宣讲,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分析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聆听人员受益匪浅。

研究生学院党委、全科医学院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们聆听了宣讲。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将报告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推动党史主题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魏昌辉  图/周云  审核/肖湘君


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