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暨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
  • 作者:研究生学院
  • 编辑: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明德楼32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2次理论中心组暨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主持,研究生学院、研工部全体人员参会。

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吕运成领学学习了《桂林医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并从分管导师管理的实际工作出发,对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肖湘君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会上,全体人员签署了《桂林医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魏昌辉老师结合自身扎身脱贫攻坚一线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实践经验,领学并作题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奋进乡村振兴事业》的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对我校帮扶点脱贫户继续进行帮扶,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畅谈

会上还学习了《桂林医学院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考核办法(试行)》和《桂林医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制度(试行)》,就发展党员工作,推进党建创优等做了部署

(文、图/周云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