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对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展建设评估工作
  • 作者:研究生学院
  • 编辑: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18日,研究生学院组织相关专家一行5人对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基地建设评估。研究生学院、基地相关负责人、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评估。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基地负责人、基地导师、研究生代表座谈,了解基地具体的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深入各个科室审核、调阅相关材料,实地走访考察基地基础设施、教学设备配备等情况,同时对校外联合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党员教育和管理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自2019年成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来,按照学校的要求,有序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基地管理体系健全,条件保障到位,培养特色鲜明,建设成果突出。通过评估,也发现基地在建设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专家组及时反馈给基地并要求整改,以期基地建设及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

研究生学院通过此次联合培养基地评估工作,将逐步建立以基地自评及现场评估相结合的基地建设评估长效机制,严把基地建设质量及研究生培养质量关,加强导师管理,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基地的合作,促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发展,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


              

           (文/李迪  图/李迪、周云  审核/周燕园)


基地评估现场


专家组审核、调阅相关材料



专家组实地考察



  研究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