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一行来访我校开展交流
  • 作者:李迪
  • 编辑:黄宝娇
  •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20日上午,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院长余永铭等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交流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2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副院长陈旭、党办院办、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参与会谈。

 张志勇对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热忱地介绍我校当前的发展现状与势头。同时希望学校和医院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互补优势,着力提升各层次医学生的培养质量。余永铭院长介绍了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创建于1911年,是梧州市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疗服务覆盖桂东南及粤西地区。

 随后双方多个相关部门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就研究生招生、培养、教学、基地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并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制定了规划和措施。

(文/李迪 图/李丽雯 审核/谭洁)

会谈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